免费登记网站
  • 1004206219499
  • 地方网站-河南
  • -
  • 地方网站,河南,其他
  • http://www.sh7w.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481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上海车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上海星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网友对上海车网的印象:

上海车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河南收录。

网站介绍

上海车网成立于2011年2月,是上海星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旗下汽车门户网,也是上海本地最专业、最权威的汽车门户网站。发展目标上海车网下设汽车新闻、上海车市、国产新车,进口新车、到店实拍、上海新车、车市行情、质量动态、汽车导购、优惠促销、买车用车、汽车美容、汽车维修、汽车图库、自驾游、维修保养、车主报告、对比测试、新车体验、专业试驾、汽车保险、汽车改装、自驾游、车友活动、车型俱乐部等几十个拦目。力争将其打造成为上海地区最权威的汽车媒体。上海车网目标准确的针对上海汽车行业用户,服务上海全境汽车经销、维修、配件经销商等汽车及相关行业。上海车网是消费者获取本地车市讯息最直接、最有效的路径。是汽车企业全天候展示自己的最佳媒体。本地优势优质的本地购车爱车群体最全面的车型数据汇集国内外近万款车型的所有数据资料,从参数配置到试车报告和图片等一应俱全。最及时的车市行情把握全国车市脉搏,关注各地车市动态,第一时间报道全国各地车市行情和商家动态。最广泛的车友组织在上海地区开展车友活动,丰富了车主的汽车生活。品牌建设(1)强大的品牌优势通过市场推广和运作,向市场明确上海车网定位,即,致力于“传播汽车文化,搭建市场桥梁”,推动上海汽车市场经济的发展,在市场内,迅速扩大上海车网的品牌优势。(2)完善的公司业务支持体系。网站内容以俱乐部行业相关信息为主,为广大会员提供全面的资讯服务,以及提供一个交流平台,在此基础之上,为上海地区的买家和卖家搭建完善的交易平台。各商家,会员在该平台上发布各自产品,会员亦可交易二手产品,由上海车网提供交易平台。(3)联盟体系.上海车网致力于发展联盟体系,在上海地区开展车友聚会活动,自驾游活动,为会员提供优质、可供选择的活动服务内容。(4)汇聚了高品质的会员。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481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上海车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