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当前位置:
2356导航 >地方网站 > 河南 > 其他 > 浏阳网
  • 1004206219859
  • 地方网站-河南
  • -
  • 地方网站,河南,其他
  • http://lyrb.com.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238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浏阳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浏阳日报社

网友对浏阳网的印象:

浏阳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河南收录。

网站介绍

浏阳网是由浏阳市委、市政府主办,浏阳市委宣传部主管,湖南省委宣传部批准、浏阳日报社开办的浏阳惟一新闻门户网站,是浏阳网友最主要的互动交流平台,目前浏阳网日点击率达4万余人次,浏阳网网页总浏览量达到一千四百多万次,是浏阳地区点击率最高,影响率最大,传播范围最广的地方门户网站,成为与报纸、电视、广播并驾齐驱的“第四媒体”。2010年8月荣获“中国地方网站最佳本土传播力品牌"大奖。浏阳网以 “新闻立网,信息服务”为办网宗旨,展示出了浏阳本土化的强大信息功能浏阳网开始了浏阳新闻,热点专题,时评现场,百姓呼声,浏阳论坛,印象浏阳等10余个新闻资讯栏目,2010年更是成为百度新闻源网站。浏阳网积极扮演上通下达的沟通桥梁作用,先后邀请过市领导,市直单位、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等20余人/次做客浏阳论坛,就网友关心的问题与浏阳网友互动,取得了积极的效果,吸引了上万人次的网友参与互动。浏阳网作为新闻网站,恪守新闻理念,重视舆情舆论。在本土媒体中率先实现同步视频直播,并成功直播了浏阳“两会”、春节团拜会、国际花炮节等重大活动,影响巨大。积极建设新闻版块,提出“看浏阳新闻第一时间上浏阳网”。在建设新闻栏目的同时,注重舆情引导。通过议程设置功能、网友实时互动等方式疏导民意,通达民情。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238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浏阳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