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4206219848
  • 地方网站-河南
  • -
  • 地方网站,河南,其他
  • http://www.gxaltg.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452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广西阿伦团购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

网友对广西阿伦团购网的印象:

广西阿伦团购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河南收录。

网站介绍

阿伦团购创办于2007年,借助网络加实体店等多种运营平台,结合多种创新方式专业组织策划团购和策划营销各大品牌产品,已成功组织了10000多批各种团购,服务过南宁10多万团友!阿伦团购专注品质服务,赢得了新老团友们的良好口碑和认可放心。在本地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得到了较好的发展。阿伦团购在坚持“实惠、真省、共赢,将品质、放心进行到底”的信念中,不断地成长与壮大,始终追求周到满意品质的服务,让团友们不仅只省一点点,更是省时又省心。07年起分别和顺联,山鹰,西南,向前,承运,交通,永兴,邕江驾校等多家驾校合作,团报整合营销招收了数万名学员!2011年受市政府组委会邀请,6月17-20日,在会展中心时尚网购团购专区(西南驾校、金点原子锁和九阳公司联合赞助),成功参展由市政府主办的南宁国际时尚博览会!得到很多现场市民的关注和支持!阿伦团购全程策划运营的平天山天然矿泉水,源自桂平西山延线山脉最高峰、太平天国发源地、石达开故乡--平天山原生态森林水源。在南宁市区已开发了100多个销售网点,建立了完善的配送服务平台。2011年6月,成功赞助南宁市政府主办的时尚博览会,荣誉成为“2011南宁国际时尚博览会唯一指定用水”;2011年9月,和广西日报传媒集团结为战略合作伙伴,合作团平天山水送头彩月饼,2011年11月,成为广西体育节“万人拔河”赛指定用水(广西日报和区体育局联合主办)。2012年,和联通公司成为合作伙伴,3月8-10日,由联通主办,3.8女人节在西大时代天娇广场和城市春天人人乐广场举办3天大型的“交话费得手机, 送平天山矿泉水”和“填调查问卷,免费抽奖中港澳、海南、云南双人游,送平天山矿泉水”2012年11月,再次受到广西日报社和广西区体育局邀请加入到“万人拔河”比赛中,并为万人拔河比赛唯一指定饮用水招商。招商中成功与广西运德集团的大明山百榄泉天然泉水合作,成为比赛唯一饮用指定水。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452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广西阿伦团购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