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当前位置:
2356导航 >地方网站 > 河南 > 其他 > 桐乡网
  • 1004206219294
  • 地方网站-河南
  • -
  • 地方网站,河南,其他
  • http://www.tongxiang.net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713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桐乡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桐乡点耐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友对桐乡网的印象:

桐乡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河南收录。

网站介绍

桐乡网简介桐乡网的前身为桐乡18楼论坛。成立于2008年4月,其创办的初衷是为了我们这批生活在同一个城市下的网民能拥有一个互相了解、交流乃至倾诉的网络家园,并致力于打造桐乡各类爱好者的交流平台。现正式更换为桐乡的全拼域名,升级改版为桐乡网,充分发挥其作为桐乡网民生活消费信息网络导航的作用。桐乡网特色目前网站已形成关注民生资讯、参与兴趣活动、表达生活情感、传递消费资讯的特色氛围。论坛拥有以本地新闻、桐乡问吧为主的民生资讯版面,以摄影、车友、路游、自行车、话剧社、合唱团、外语角、网络电台以及各类单项体育爱好者组织为主的爱好者交流平台,以情绪表达、亲子互动等为主的感情和生活类版面,以相亲为主的爱情婚姻类版面,以美食、商家联盟等为主的生活消费资讯类版面,以租房、看房、家居等为主的房产消费资讯类版面,以招聘求职为主的职场版面以。以本地淘宝店铺为主的同城交易类版面等各类特色版面……桐乡网版块桐乡网是桐乡地区最大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桐乡网提供桐乡论坛、桐乡资讯、电视、美食、汽车、天气预报、吃喝玩乐、购物、公交线路、桐乡商家、二手信息、房屋租售、求职招聘、交友征婚、教育培训、桐乡旅游…是桐乡本地最具影响力最有活力的网站。是桐乡网民生活进行消费交流的平台。成为广大企事业单位商家投放网络广告的重要网络媒体。我兴趣 我生活 我精彩 网站的一直的口号,网站域名改了,名称改了,但不改的是为网民服务的心。目前,网站日同时在线人数近万、日发帖量数千、日访问量十多万;注册会员数量全桐乡市第一,百度、搜狗、谷歌等搜索引擎等均排名前茅;迅速成为本地最具成长性、最具特色、人气最旺的县市级新型门户网站。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713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桐乡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