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4206220285
  • 地方网站-河南
  • 中国-江苏
  • 地方网站,河南,其他
  • http://www.ljks.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542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乐居昆山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昆山市网络传媒中心

网友对乐居昆山的印象:

乐居昆山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河南收录。

网站介绍

昆山市网络传媒中心旨在建设具有较高权威性、较强特色性、较大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昆山的“第四媒体”。负责网站建设、队伍建设及做好网络的宣传、引导和服务;负责昆山本地新闻的采编发布、宣传活动策划、便民信息服务发布;负责网络舆情收集、分析、研判,为上级领导决策提供依据;负责昆山品牌的对外推介、本地各大媒体热点资讯整合等工作。乐居昆山网是昆山市委、市政府为顺应网络化、信息化的时代潮流,更好地听网之声、纳网之言,推进昆山和谐幸福名城建设而重点打造的综合性地方门户网站。乐居昆山网由昆山市委宣传部主管,昆山市网络传媒中心主办,集新闻发布、文化传播、信息资讯、公共服务等于一体,突出民生、本土、权威。网站以营造和谐的网络舆论氛围为宗旨,以平民视角、民生关怀为品格追求,充分发挥网络反应速度快的优势,依托各区镇、政府各职能部门,解决广大网民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从而实现百姓与政府的良好沟通,不断提高百姓的满意度和幸福感,助力昆山现代化建设。乐居昆山网希望通过发挥权威发布、舆论引导、公共服务三大作用,完善网络舆情监测研判、应急处置、回复反馈三大机制,打造成具有较高权威性、较强特色性、较大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昆山的第四媒体,成为昆山市委市政府了解民生民情的最佳平台,各区镇部门展示亲民为民形象的最新窗口,广大网民表达诉求建言献策的最快通道。乐居昆山网现开设新闻、政务、教育、科技、文化、健康、房产、汽车、旅游、论坛等十多个专栏频道,近二百个栏目,内容丰富,可读性强。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542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乐居昆山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