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4206219291
  • 地方网站-河南
  • -
  • 地方网站,河南,其他
  • http://www.xfjw.net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824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中国奉节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重庆市奉节县委宣传部

网友对中国奉节网的印象:

中国奉节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河南收录。

网站介绍

中国奉节网(www.xfjw.net)创办于2008年2月,系中共奉节县委、奉节县人民政府主管,县委宣传部主办,夔门报社承办,奉节点击量最大最权威的综合门户网站,集报纸、网站、手机报、微博、微信、客户端和电视节目为一体,提供全方位的奉节文图音视频新闻资讯、深度访谈、观点评论和便民信息等,服务广大网友,展示奉节形象,打造领先的奉节融媒体平台,助力奉节媒体融合发展。网站于2013年获得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取得奉节县唯一一张网络新闻报道“门票”,并被百度新闻源收录,已成为新华网、人民网、央视网和凤凰网等国家级新闻媒体和重点商业网站的新闻采集点。网站浏览量、IP数、搜索排名和影响力均排名在重庆区县新闻网前列。中国奉节网的承办单位夔门报社,2010年8月成立,由1992年成立的夔门报编辑部发展升格,现设有办公室、编辑部、通联部和事业发展部四个内设机构。近年来,报社整合各方资源,充分利用媒体融合发展契机,从一张报纸发展到拥有《夔门报》、中国奉节网、奉节手机报、微博夔门报社、奉节官方微信奉节微发布、奉节手机客户端奉节城事,形成一个全方位的宣传平台,成为奉节强有力的宣传主阵地。《夔门报》每周二、四、六与读者见面,发行量1万份,覆盖奉节各机关企事业单位、村(居)民小组,城区中心地段及广场的10个专用阅报栏,方便广大市民阅览,《夔门报》数字报同期上载于中国奉节网,实现纸报网上阅读。奉节手机报是奉节最便捷的手机主流媒体,每个工作日9点发送,作为全县文化惠民工程,用户数于2014年9月覆盖全县常住人口的20%,实现了16万人在手机上看奉节。同时,微博夔门报社、奉节官方微信奉节微发布、奉节手机客户端奉节城事也在用户的关注中在逐渐成长。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824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中国奉节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