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当前位置:
2356导航 >地方网站 > 河南 > 其他 > 蜜糖网
  • 1004206219839
  • 地方网站-河南
  • 中国-广东
  • 地方网站,河南,其他
  • http://www.misugar.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908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蜜糖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

网友对蜜糖网的印象:

蜜糖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河南收录。

网站介绍

蜜糖网简介蜜糖网创立于2011年5月25日,迄今为止,已拥有潮州本地8万余名会员,1000余家合作商户,成为了潮州本土的一张互联网名片。信息蜜糖网采取时下最流行的Groupon网购模式,立足于潮州本地,主要提供娱乐休闲、饮食饮品、健康保健等团购产品,目前已与麦当劳、大地数字影院、豪客来牛排等知名品牌建立合作,在潮州本地拥有良好的口碑和声誉。在网友的呼声下,蜜糖网于2013年开设了多个频道:零食、翼购手机、酒姑娘、家居建材,为潮州网民提供了更为丰富健全的服务。蜜糖网提供健全的支付方式:支付宝、财付通、网银。并鉴于有大量潮州网民缺乏在线支付手段,蜜糖网特设立了补充性质的现金支付方式,并建立了潮州人民广场现金支付点及新桥东路现金点。网站特色蜜糖网从潮州本土特色出发,并不追求极大的折扣,而是在商家、网友两者之间寻求平衡点,既能保证商家的利益,又能保证网友的利益,彻底杜绝商家因利益受损而导致服务水平下降的问题。合作品牌麦当劳、豪客来、大地数字影院、凯乐迪量贩式KTV、百度烤肉、卢家妈妈、贵族世家牛排、蓝爵健身、加勒比西餐厅、伊都日本料理等。蜜糖网使命3年多来,蜜糖网为潮州人民提供了数万项优惠,包括餐饮、娱乐、教育、美容美发等行业,同时也见证了各合作商家的成长历程,蜜糖一直秉承“让潮州人享受更优惠,更便捷的服务”之理念,倾尽全力,尽潮州本土网站的一份责任和义务。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908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蜜糖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