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4206219194
  • 地方网站-河南
  • 中国-河北
  • 地方网站,河南,其他
  • http://www.qyjpzx.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628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保定人才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清苑县委组织部

网友对保定人才网的印象:

保定人才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河南收录。

网站介绍

保定人才网为保定地区个人和企业用户提供免费服务,个人用户注册后登记简历可免费投求职信,应聘职位;企业用户注册后必须上传营业执照通过审核后方能发布招聘信息。另外还针对企业会员提供高级会员服务和网站广告宣传服务,是河北地区专业,优秀的人才招聘网站之一。栏目单位招聘(为企业提供良好的招聘人才窗口)发布、管理招聘信息,任意搜索简历库,接收求职意向,在线通知面试; 个人求职(个人求职向导)创建、管理简历,任意搜索招聘信息,在线工作申请,接收面试通知; 院校合作(与各高校中电子类专业的连接推介)院校发布、管理院校、专业、教授信息; 教育与培训(培训职能,与个成熟的培训中心合作)培训机构发布、管理机构、课程、培训师信息; 代理招聘(职场知识等)提供猎头服务。 人才资讯(发布有关人力资源方面的法律法规、新闻动态、求职花絮等) 职称评审(机电类技术人员职称评审情况公布、通知、) 人事调动(发布该方面的政策信息,也可以提供网络资讯服务)目标建立保定最大规模、最具权威性的、专业的电子人力资源服务体系,为本行业一切需要人才者提供人力资源一站式解决方案。通过不断地开发专业的高附加值的人力资源管理的辅助产品与服务,与所有顾客建立起可以信赖的合作伙伴关系,不断提升自身队伍的专业化水平,为人才市场提供最权威、最有效的产品和最优质高效的服务。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628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保定人才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