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当前位置:
2356导航 >地方网站 > 河南 > 其他 > 龙港网
  • 1004206219189
  • 地方网站-河南
  • -
  • 地方网站,河南,其他
  • http://www.cnlg.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845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龙港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苍南县龙港镇人民政府

网友对龙港网的印象:

龙港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河南收录。

网站介绍

龙港网是专业地区服务网站,是龙港地区最权威的商业交流平台。为企业提供完善的公司黄页资料,网络招聘、网络广告、网站建设、软件开发等信息化服务,专注为广大企业和人才提供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招聘和求职服务。发布招聘信息:将企业的最新招聘信息在网站发布,吸引求职者主动前来应聘。查看人才简历:按照设定的条件随时搜索人才简历数据,简单快捷地挑选、查看适合人才,主动出击,快速向合适人选发送招聘意向。管理招聘职位:企业发布的招聘职位系统会自动保留,若该职位已经招募到,可将该职位暂时屏蔽,若以后这个职位又需招聘,只需重新激活即可。设置紧急招聘:对企业继续人才,可以添加到紧急招聘区,让企业更快的找到急需人才。管理应聘简历:对收到的大量应聘简历,可进行分类管理,或将优秀人才的简历收藏起来,以后某个职位空缺可及时在简历收藏夹里面找到。服务宗旨:以最低的价格、最人性化的服务,让企业招人不再难,让人才找工作不再累,为龙港企业的发展和龙港经济出一份力。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845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龙港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