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4206219187
  • 地方网站-河南
  • -
  • 地方网站,河南,其他
  • http://hnz.com.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616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湖南招聘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湖南创业工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友对湖南招聘网的印象:

湖南招聘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河南收录。

网站介绍

湖南招聘网www.hnz.com.cn成立于 2005年一直致力于人力资源服务领域的技术开发和运营,是湖南省内最早、最专业的人力资源服务供应商之一。湖南招聘网目前拥有近1000000份的有效的、专业人才数据库,包含有IT、销售、会计、人事行政、技术等各类人才数据。目前湖南招聘网客户遍及长沙以及湖南14个地州市、30多个县乃至北京、上海、深圳等全国的大中型城市,先后为三一集团、中联中科、威胜集团、蓝思科技、步步高、长沙银行、千金药业等各行企业提供招聘服务。湖南招聘网已成为湖南企业招聘、人才求职的有效工具,我们拥有庞大的人才信息资源和丰富的企业信息资源,为招聘企业和求职者搭建一个信息畅通、运转快捷、水准一流的人才交流平台,竭诚为企业和个人提供优秀的人才资讯服务。我们的使命 帮助湖南企业招聘人才,助其发展;帮助湖南企业走出湖南,振兴湖南。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616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湖南招聘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