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4206220268
  • 地方网站-河南
  • 中国-辽宁
  • 地方网站,河南,其他
  • http://www.ykwin.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707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营口之窗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营口爱思达计算机信息网络有限公司

网友对营口之窗的印象:

营口之窗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河南收录。

网站介绍

中国国情网是由国务院中国国情调查研究中心主办的国家级经营性网站,是中国规模最大的政区之窗网站,中心设在北京,在各地设立1200家中国政区之窗(包括香港、澳门、台湾地区)国际域名网站,负责各政区城市的全面工作,并按中国政区的省、地、县(市)实行总链接。营口之窗及其大石桥之窗、盖州之窗是中国国情网地方政区网站。营口之窗(含大石桥之窗、盖州之窗)是国家级地方综合信息门户网站,创建于2000年3月8日、全线开通于2001年1月8日,由国务院中国国情调查研究中心主办、营口爱思达计算机信息网络有限公司承办,是营口地区第一家获得国家通信管理和工商管理机关批准的经营性网站,是营口地区综合信息门户,辽宁省文明网站。营口之窗全面反映营口地区经济、文化、旅游资源、社会动态等综合信息,含百姓关注话题,民生新闻,都生活信息,社区互动,便民服务等信息,被誉为营口的百科全书与城市的缩影。营口市最具影响力的网站,日访问量35万-145万PV次,是营口访问量最大的网站。主要栏目:营口概况 天气预报 营口地图营口论坛 企业之窗 便民服务营口资讯 百姓说事 焦点网谈关注营口 营口专访 专题报道图说营口 图片报道 拍客发现视频营口 视频转播 营口摄影人才信息 房产信息 健康信息营口购物 吃喝玩乐 营口车市教育信息 家教信息 营口黄页酒店入住 营口导航 网站建设网站优势:2000年由国务院中国国情调查研究中心主办的国家级经营性网站;营口地区第一家获得国家通信管理和工商管理机关批准的经营性网站;辽宁省第一批营口地区第一家获得ICP经营许可证的网站。2012年荣获“辽宁省文明网站”称号。经美国第三方权威监测:日访问量35万-145万PV次,受众群体为机关企事业领导层和各界关注营口网民,是营口地区访问量真正最大的网站。网站目标:“让世界了解营口,让营口之窗的信息服务全国、走向世界。”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707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营口之窗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