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4206220255
  • 地方网站-河南
  • 中国-内蒙古
  • 地方网站,河南,其他
  • http://www.cfrc.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950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赤峰人才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侯雅娟

网友对赤峰人才网的印象:

赤峰人才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河南收录。

网站介绍

赤峰人才网简介 赤峰人才网,赤峰人才网-赤峰人才求职招聘理想选择,赤峰人才网站中访问量最高、人气最旺的赤峰人才网站,目前赤峰招聘网拥有超过上万份各行人才精英简历,每天超过1千个招聘信息更新发布,赤峰招聘网致力于打造赤峰人才招聘网络市场最佳品牌。赤峰人才网网站宗旨赤峰人才网自成立以来,致力于提供赤峰地区招聘信息、人才求职以及教育信息综合服务的人才网站;致力于为赤峰企业打造一个资源丰富的市内人才市场,同时提供大量的各地招聘信息,是赤峰地区人们最可信赖的人才网站。始终是赤峰市最大的领先的人才招聘网站,赤峰人才网面向雇主提供线上招聘服务及全面招聘解决方案,为企业提供中国及全球各行业的合适候选人,具备有竞争力的招聘效果;面向求职者个人提供免费的招聘信息、满意的职位搜索匹配和个性化的在线职业指导服务。我们的创新服务,改变着人们的生活与工作方式。赤峰人才网网站状况如今,赤峰人才网已拥有了2万份以上有效的、专业的人才数据库,日页面浏览量超过一万人,已为两千多家企业提供人才信息服务,成功的为上千人找到了满意工作。当你们选择"赤峰人才网"的时候就是选择了一个直接而有效的服务。全程跟踪的客户管理,及时、全方位、热忱的售前、售中、售后三个环节 一体化服务,确保客户达到100%满意。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950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赤峰人才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