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4206220267
  • 地方网站-河南
  • 中国-辽宁
  • 地方网站,河南,其他
  • http://www.ykrc.net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282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营口人才信息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营口爱思达计算机信息网络有限公司 

网友对营口人才信息网的印象:

营口人才信息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河南收录。

网站介绍

营口人才信息网简介营口人才信息网创建于2004年,是营口地区第一家以人才信息网命名的专业网站,营口地区最大、最有效、最受欢迎的营口全天候网上人才市场和招聘求职平台。在党政机关、社会各界的支持下,成为营口地区唯一具有互联网职业信息服务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的网站。营口人才信息网在主管机关的管理下,由营口爱思达计算机信息网络有限公司负责管理运营,包括营口人才信息网、盖州人才信息网、大石桥人才信息网和鲅鱼圈人才信息网,是营口地区最大最专业的中高端人才社区化招聘网站,凭借其创新的产品模型及独有的服务模式,为企业、猎头和职场精英之间打造了一个人才的互动招聘平台,为企业和求职者之间架起沟通桥梁。营口人才信息网界面简洁、使用方便、模块设计合理,主要功能有:人才信息、招聘信息、海外招聘、校园招聘、高端招聘、职场指导、服务指南、企业注册、个人注册等。本站优势:营口地区唯一具有互联网职业信息服务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的人才网。营口地区数据量最大、最真实、更新最快,每日每时信息自动更新。营口地区访问量最多最频繁,技术监测每天24小时浏览者不断。美国权威机构监测统计排名,中国地区级人才网名列前茅。网站管理与服务最佳,提供全年7×24小时人工服务。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282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营口人才信息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