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4206220210
  • 地方网站-河南
  • 中国-北京
  • 地方网站,河南,其他
  • http://www.newft.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419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新丰台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崔光玉

网友对新丰台网的印象:

新丰台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河南收录。

网站介绍

新丰台网)的定位为北京市丰台区(以丰台科技园及总部基地为立足点并辐射全区)城市生活门户,以“让城市人群生活在快乐世界”为主题,以“打造丰台最具影响力的城市生活新媒体”为追求,通过线上、线下关于本地餐饮、休闲、娱乐、购物等多平台的信息服务及互动,为丰台区城市人群、城市消费服务提供商提供一站式多平台的系列增值服务,引领城市消费及城市生活新潮流,舒缓现代城市快节奏下的无形压力,降低城市生活成本。“新丰台”始终站在城市生活、消费的主流地位上,将最前沿的生活资讯、最时尚的消费动态呈现给大众。对于都市人群来说,“新丰台”就是北京丰台区生活、消费的风向标,通过新丰台,能深深体会到自己生活的“丰台区”里的各种生活资讯、消费动态,指引着他们城市生活及城市消费。“新丰台”为消费者提供良好的生活资讯、消费导购和第三方监督平台,为企业提供行业内企业信誉或产品竞争力的评价体系,以及帮助企业实现互联网营销,改变行业的格局。“新丰台”六大功能栏目服务丰台百姓,这六大实用功能分别为:1.在线新闻资讯、2.本地综合论坛、3.商家点评、4.HOME博客、5.在线电影、6.分类生活信息。我们的团队年轻富有朝气,负责尽职的技术精英??“新丰台”是一家高科技网站,致力于北京丰台区的地方门户网站的运营,建设拥有www.Newft.com网站论坛运营平台??“新丰台”力求打造真正属于丰台区的、健康的、实用的丰台地方网络信息交流平台!我们的使命互动平台提供和信息运营商??短期:促进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的融合与聚变,激发现代传媒产业的升级和重构。??长期:促进信息快速生产、精确传播、高度共享、深层互动,帮助人与人之间既保持多元价值观又密切交流,相互促进,和谐生活。我们的价值观和目标责任、合作、专业、创新、服务、贡献??“新丰台”以丰台地方门户网络平台的创新和发展为目标,以“新丰台的发展与用户收益双赢!”为运营理念,凝聚了一群年轻而富有才华的开发和运营团队,目前“新丰台”网已经进入正式运行阶段。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419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新丰台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