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4206220204
  • 地方网站-河南
  • 中国-北京
  • 地方网站,河南,其他
  • http://www.youxiputao.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365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游戏葡萄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北京酷玩东西科技有限公司

网友对游戏葡萄的印象:

游戏葡萄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河南收录。

网站介绍

关于我们游戏葡萄是北京酷玩东西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网站,公司成立于2013年,专注于移动游戏新媒体领域,公司成员20人左右。游戏葡萄是有前瞻、有判断的游戏行业媒体。不遗余力地推动行业发展游戏葡萄为开发商、发行商、渠道、投资商等手游行业链各方提供商业信息服务。获取游戏商业服务1)媒体及商业数据库平台 www.youxiputao.com2)微信公共账号“游戏葡萄”及微信服务号“游戏葡萄”3)新浪微博“游戏葡萄君”4)手游发行及投融资合作平台服务,DemoWall信息合作服务5)创业资源信息服务及招聘服务平台6)线下手游商业合作及行业培训服务更有效地利用游戏葡萄的服务1)在游戏葡萄网站的数据库中添加自己产品/公司/人物资料,这些内容我们会在微信上同步推送, 使合作方更容易地发现并找到你。2)在线申请游戏葡萄在游戏代理、投资、产品推荐方面的定制化服务,或者发送邮件至game#youxiputao.com垂询。3)参与游戏葡萄“DemoWall线下沙龙”、“百家CP拜访计划”、“葡萄大讲堂”、“GAC葡萄天使俱乐部”等线下活动。4)关注游戏葡萄微信公共账号及微博账号,获取游戏葡萄提供的最新服务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365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游戏葡萄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