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4206219178
  • 地方网站-河南
  • -
  • 地方网站,河南,其他
  • http://www.6eat.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243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中国吃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红厨帽国际广告传媒(北京)有限公司

网友对中国吃网的印象:

中国吃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河南收录。

网站介绍

中国吃网(www.6eat.com)是香港绿满家餐饮管理咨询公司和东方美食本着合作发展、优势互补、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的原则,双方强强联手,联袂打造的中国最专业、最权威、最知名、最优秀、内容最全的餐饮行业门户网。中国吃网创立于1996年,原名“东方美食网”,是当时中国最权威的餐饮行业杂志期刊《餐饮经理人》、《烹饪艺术家》的官方网站,隶属于东方美食国际传媒。随着中国餐饮行业的蓬勃发展,以及广大餐饮朋友的期望,原有的“东方美食网”己不能满足用户的网络需求,为了进一步丰富网站的服务内容,提高服务价值,2006年正式更名为“中国吃网”。2003年,身在南方成功创业的曾先生,站在祖国最前沿的阵地上,凭着商人对市场独有的敏感度,预测着中国餐饮行业未来的美好发展前景,感受到中国餐饮企业未来对网络的依赖。成立了当时国内为数不多的专业餐饮论坛----绿满家餐饮管理论坛,不到一年时间,该论坛日均活跃用户达5000人以上,成为了当时最专业、最热门的餐饮专业论坛。随着中国餐饮行业的快速发展,很多企业的经营管理上的瓶颈日渐凸显,在餐饮行业拥有10多年实战经验的曾先生,与一批来自粤港澳的餐饮精英们本着志同道合的追求,以“提升中国人就餐的品质”为价值观,于2006年正式成立了香港绿满家餐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同年登录广州,成立“广州绿满家饮食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并将原”绿满家餐饮管理论坛“成长升级为绿满家餐饮行业综合网站,致力于将其打造成中国餐饮行业第一门户网。2009年12月份与原“绿满家”网站合并,全新的中国吃网定位为服务于广大餐饮企业和餐饮从业者的餐饮行业门户网,为广大餐饮朋友提供最及时的行业资讯、专业的管理资料、在线咨询问答、企业黄页、专业菜谱、食疗养生、投资加盟中介等综合内容的聚合服务。历近一年努力,绿满家人将中国吃网成功的打造成了中国餐饮行业第一门户网,并于2010年9月29日正式上线中国吃网2.0版。新中国吃网以全新的技术和理念诠译着WEB2.0的概念,除为用户提供最实效、实用的资讯、管理方法、知识之外,注重会员之间、会员与吃网之间的互动和情感交流,鼓励会员参与中国吃网的内容生产和建设。网站的布局、内容、服务等都充分以目标服务群体的实际需求出发,旨在为用户解决切实的问题。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243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中国吃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