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4206219183
  • 地方网站-河南
  • -
  • 地方网站,河南,其他
  • http://www.c-canyin.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425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中国餐饮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厦门石头科技有限公司

网友对中国餐饮网的印象:

中国餐饮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河南收录。

网站介绍

中国餐饮网简介中国餐饮网是目前中国餐饮行业著名的品牌行业门户网站。自网站开办以来,始终致力于餐饮行业资讯信息提供及餐饮企业信息化服务,已经成为国内有影响力的餐饮行业商务服务,品牌推广、信息发布的专属平台。良好的定位,稳固的结构,优秀的电子商务平台,使中国餐饮网成为餐饮行业企业人士网络推广的首选网站,被商人们评为"最受欢迎的门户网站"。中国餐饮网拥有国内一流IT精英,以及广泛的技术与市场合作,并以一流的IT技术及先进的管理机制,为用户提供互联网信息服务、网络营销、电子商务应用解决方案、网络商业搜索、电子商务导航等企业信息化服务。在网站开设、运营、维护进程中,我们整合多方资源,旨在满足客户在电子商务与信息化发展方面的潜在需求,并力求携手国内各大电子商务运营商,共同打造中国新一代电子商务联盟平台。中国餐饮网在中国产品供应商和采购商之间、在信息发布和查询之间,建立起一条快捷方便的沟通桥梁。由于拥有巨大的商业信息数据库,在全球快速发展的电子商务市场中,中国餐饮网正全力以赴为这些供应商和采购商建立联系、提供机会。中国餐饮网的目标是建立中国餐饮企业之间的互动交易平台,为中国餐饮企业及寻找更多的商业机会,让中国餐饮企业在都全面发展的基础上更健康地成长。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425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中国餐饮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