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4206219856
  • 地方网站-河南
  • 中国-广东
  • 地方网站,河南,其他
  • http://zhuhai.gd.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845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珠海视窗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分公司

网友对珠海视窗的印象:

珠海视窗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河南收录。

网站介绍

珠海视窗网是广东省珠海市最具影响力和公信力的网络平台,早于1996年成立,国家批准经营许可证编号:粤B2-20040575。系由广东省电信有限公司珠海市分公司开发并维护的综合性门户网站,至今走过十四载。这些年里,视窗全体人员在政府的关下、市民的关注中,通过扎实工作、不断创新,将视窗建成珠海第一门户网。珠海视窗网的内容涉及面非常之广阔,其中本地的时事新闻、百姓话题一直深入民心,一定会深受网友的喜爱。在珠海乃至全国影响甚远,成为了广大网民了解和关心珠海的主要网络媒体之一。珠海视窗网的创办,始终会坚持着弘扬社会正气,鞭挞腐败邪恶的理念,紧紧围绕论坛确立的战略目标,坚持服务大众,和谐发展的方针。抓住机遇,深化改革,强化管理,加大建设投入,为珠海的网络发展开创一个崭新的局面。我们将继续秉承“联络同乡、互联互动、信息共享、互相帮忙、共同发展”的方向,帮助珠海人民体现人生价值、实现人生目标。致力打造珠海最好的资讯、乡情网络交流平台,依托珠海电信的技术优势,珠海视窗无论在技术人员方面还是硬件设备方面都有强大的保障,视窗工作人员中本科以上学历占90%,并有硕士、博士等高级人才。珠海电信每年投入大量资金用于网站的硬件维护及页面改版,使用户在浏览时更加快速、方便。网站日均IP3万,PV浏览量达15万人次,互联网国际排名最高达到8266位!在信息传递和发布等方面有着良好的社会声誉,发布的信息具有权威性、高效性和及时性的特点,深受市民的好评,珠海本地网站形成以珠海视窗、珠海综合信息网为首的门户网站,以珠海淘宝网、珠海视窗跳蚤市场为普的行业跳蚤市场信息发布网站。珠海知道 珠海知道,是珠海视窗网旗下的搜索引擎??珠海搜搜的互动问答社区,珠海知道为广大用户提供的问答互动平台,一个类似于新浪爱问、百度知道的产品。用户可以提出问题,解决珠海本地人问题,或者搜索其他用户沉淀的精彩内容,结交更多有共同爱好的朋友共同享受探讨知识等。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845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珠海视窗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