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4206219440
  • 地方网站-河南
  • -
  • 地方网站,河南,其他
  • http://www.my0668.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355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茂名房市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茂名市城区金信合房地产中介服务部

网友对茂名房市网的印象:

茂名房市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河南收录。

网站介绍

茂名房产网是茂名信息网旗下首推特点网站项目,由碎叶工作室创办,主要是服务于茂名市、茂南区、茂港区、电白县、 高州市、化州市、信宜市等地便民房产信息服务平台。旗下品牌拓展到清远、佛山、茂名、阳江、潮州等多个地区。栏目设置 茂名房产网目前主要设置的栏目有出租房、二手房出售、合租房、日租房/短期租房、求租房、二手房求购、厂房/仓库、土地转让、写字楼出租/求租等几大模块,能方便市民方便发布和查找相关信息。核心价值 茂名房产网的核心价值是帮助用户找到房产专家,帮助用户找到优质房源。 茂名房产网让优秀的经纪人脱颖而出,让优质的房源呈现在三维地图上。 茂名房产网,保证房源 质量,筛选区域内优秀的房产专家,以图找房,全新高效找房新理念。 茂名房产网为房产中介行业创造有序的竞争环境,节省大量时间,提升客户配置效率,并发挥各家经纪公司 的专长资源,独享区域网络资源发布权。 茂名房产网,为行业培育更多网络经纪人。网络房产很精彩,网络房产更轻松。 茂名房产网,欢迎优秀的网络经纪人加入我们平台。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355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茂名房市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