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4206219206
  • 地方网站-河南
  • -
  • 地方网站,河南,其他
  • http://www.shehr.com.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361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上海教育人才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上海市教育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网友对上海教育人才网的印象:

上海教育人才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河南收录。

网站介绍

上海市教育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是上海市教育委员会直属的专业从事教育人才资源开发、交流、服务的事业单位。自1995年成立以来,经过十多年的发展,中心已初具规模,信息化、专业化的管理和服务水平不断提升,努力推进上海教育人才高地建设。在上海市教育委员会的领导下,中心围绕工作职责,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目前已形成贯穿教育人才交流服务全过程的系列项目,包括教育人才市场、教师资格专业课程考试、教师资格认定受理、教育人才素质测评、教育人才培训、派遣和交流等。同时,积极做好市教委委托的多项重要项目,包括“东方学者”项目等。作为上海市教育人才交流服务信息化管理的重要平台,上海教育人才网(www.shehr.cn)致力于为各类教育单位和各类教育人才、应届高校毕业生搭建互动平台,提供网络人才市场、在线受理和咨询等远程服务。中心将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做好教育人才交流和服务为宗旨,以可靠的社会信誉、权威的政策资讯、丰富的人才信息和优良的服务态度,在教育人才资源开发、交流、服务中发挥集聚、调节和辐射功能,搭建全方位的教育人才交流服务平台。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361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上海教育人才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