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4206219195
  • 地方网站-河南
  • -
  • 地方网站,河南,其他
  • http://www.hwhr.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928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华威人才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重庆华威人才交流服务有限公司

网友对华威人才网的印象:

华威人才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河南收录。

网站介绍

重庆华威人才交流服务有限公司(www.hwhr.cn)2002年成立于中国重庆,由西南地区最优秀的人力资源服务提供商“华威人才”全资创办和运营。由创始人周世全先生携同国内资深互联网从业人士及IT资深人士针对目前国内网络招聘现状,开发建设的综合性网络招聘门户网站。华威人才网(www.hwhr.cn)坚持技术突围带领行业发展,注重用户交互性与功能性,目前成功推出的关键词定向广告、KA地带智能匹配广告、植入式广告等一系列“精准招聘”的创新产品成为网络招聘行业首创;华威人才网(www.hwhr.cn)科学的招聘工具、强大的网络广告推广与先进的HR测评工具,全方位多渠道展示企业招聘信息、提升招聘效果。同时,建立手机WAP和手机短信互动平台,让用户(企业或个人用户)永远在线,不受时空限制。华威人才网(www.hwhr.cn)采用国内先进的管理经营模式,集结一大批专业的技术客服人员与招聘顾问,为企业用户与个人用户提供优质服务。截至2009年第四季度末,华威人才已为国内企业500强中的200余家企业及20余万家中小企业成功的提供了卓有成效的产品与服务,网站注册简历超过800万份,网站日均页面浏览量高峰时超过1500万次。华威人才网(www.hwhr.cn)的英文国际域名HWHR.cn 。HR:泛指---人力资源(人才)、人力资源需求方(企业)、HW----人力资源供应商(华威人才网)。域名的整体寓义为:在这样一个高速发展的时代背景中,华威人才网(www.hwhr.cn)基于浩瀚的互联网技术为依托,以领先的科技,卓越的服务,致力打造全球最大的招聘信息分享平台,努力达到网站、企业、人才三方三赢的和谐局面。引领行业进步,推动社会发展!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928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华威人才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