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4206219210
  • 地方网站-河南
  • -
  • 地方网站,河南,其他
  • http://hnrc.gov.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500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海宁市人才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

网友对海宁市人才网的印象:

海宁市人才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河南收录。

网站介绍

海宁市位于浙江省东北部,嘉兴市南部。东邻海盐县,南濒钱塘江,西接杭州市余杭区,北连桐乡市、嘉兴市秀洲区。市治硖石镇。海宁的开发区有:海宁经济开发区、海宁农业对外经济开发区 、海宁中国经编针织科技工业园、国家“火炬计划”海宁软磁材料产业基地、尖山围垦区。为顺应长三角人才一体化的潮流,海宁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与海宁市科灵信息工程有限公司合作,对原“海宁市人才http://www.hnrc.gov.cn”进行全面的改版和市场化运作。在优化市场服务、提升网站功能的基础上,将成为用人单位招聘人才、人才求职提供便捷、高效的互动平台,并成为海宁人才政策最权威、人才资源信息最丰富、综合服务功能最强大的人才网站。热诚欢迎全国各地的用人单位、大中专院校、人才中介机构登录网站或前来洽谈合作。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500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海宁市人才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