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4206219226
  • 地方网站-河南
  • 中国-广东
  • 地方网站,河南,其他
  • http://www.0759job.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334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湛江人才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湛江市霞山区伯乐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网友对湛江人才网的印象:

湛江人才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河南收录。

网站介绍

湛江人才网本土化地区性优势显著。一直致力于立足本市,服务湛江市五县四区,辐射周边地区的求职招聘方式。湛江人才网是一个主要面向湛江地区的求职招聘门户网站,是湛江地区访问量最高的、开办时间最早的、本地化优势最显著的、独具品牌个性魅力最强的求职招聘专业网站。湛江人才网成立于2005年,以“学有所为,支持家乡发展”为己任,致力于提供专业的人力资源服务,希望为家乡经济建设贡献一份力量。得到政府的大力支持和肯定,湛江人才网是第一个获得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颁发的《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等相关资质的人才招聘网站。2009年开发出湛江第一个手机版求职网站平台。2014年成立湛江第一家专业人才市场,1000多平方米大型求职招聘室内固定场所。在社会各界尤其是广大用户的鼎立支持和帮助下,已迅速发展成为湛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人才招聘网站。贴心化的用户体验,优势化的本土服务,长期模拟个人、企业用户的习惯与需求,根据地方主要的产业特点,为用户量身定做面向当地企业、求职群体提供网站的各类服务,真正促进了湛江地区人力资源的优化配置,顺应社会发展潮流。凭借专业技能过硬的技术队伍、朝气蓬勃的员工风貌以及高质量的服务赢得了良好的声誉。通过多年的发展,已成为湛江网站中的中坚力量和无形品牌!依靠良好的口碑,找工作就上湛江人才网已经深入人心,找人才就上湛江人才网更是用人单位的最佳选择!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334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湛江人才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