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4206219231
  • 地方网站-河南
  • 中国-云南
  • 地方网站,河南,其他
  • http://www.xsjob.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824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贤士榜招聘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昆明贤士榜招聘广告有限公司

网友对贤士榜招聘网的印象:

贤士榜招聘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河南收录。

网站介绍

贤士招聘网介绍贤士招聘网是昆明贤士榜招聘广告有限公司旗下网上专业招聘平台,是云南省最大的招聘网站,为企业和个人提供云南省内招聘、求职平台,找工作,看贤士榜!公司简介公司成立于1996年,公司有办公场地近千平米,各类专业技术人员近百名。公司创立以来秉承“帮助他人,成就自己”的企业价值观,严格依法诚信经营,服从领导机关管理监督,从而得到了广大客户及有关部门的充分肯定。公司特色2003年公司从报纸媒体专业代理公司成功转型为专业招聘媒体经营公司,创立了本土专业招聘媒体品牌“贤士榜”,拥有了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媒体《贤士榜》纸媒和《贤士招聘网》网媒。“找工作看贤士榜”的广告语遍布大街小巷,成了老少皆知的招聘行业品牌。经过10余年的努力,我们累计为近三十万户企业发布了招聘广告,服务了百余万求职者,市场占有率超过60%,现已发展成为云南省规模最大的专业招聘媒体经营公司。贤士榜历程1999年 “贤士”商标获国家商标局核准使用,从而奠定了公司品牌经营战略的基础2003年 公司从报纸媒体广告代理公司成功转型为专业招聘媒体经营公司,开发了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2003年 专业招聘广告媒体2003年 《贤士榜》,并成功启动市场,填补了云南专业招聘媒体市场的空白2004年 贤士招聘网上线,实现了纸媒+网媒互补2005年 成功举办了云南省首次女大中专毕业生专场招聘会2006年 荣获了“云南省第三届工商企业诚信单位”荣誉称号2008年 成功举办了首届“贤士榜杯”模拟招聘大赛2009年 “贤士榜”商标获国家商标局核准使用,形成了公司名称、媒体名称、商标名称的统一,2009年 为公司发展成为区域乃至全国性专业招聘媒体品牌经营公司创造了必备条件2010年 与云南网、昆明信息港强强联合,成功置入两网人才频道,为贤士榜的发展开辟了新的渠道2011年 增加申报的“贤士”第42类商标获国家商标局核准使用2012年 “贤士榜”分别被认定为云南省著名商标、昆明市知名商标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824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贤士榜招聘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