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4206219620
  • 地方网站-河南
  • -
  • 地方网站,河南,其他
  • http://www.npicp.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678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新品快播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北京高浪海科技有限公司

网友对新品快播网的印象:

新品快播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河南收录。

网站介绍

一、经营宗旨新品快播网是中国领先的新产品推广平台,经营宗旨是:襄助企业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新产品招商、新产品上市、新产品旺销三大营销使命,掀起社会经济发展的新浪潮!二、服务体系新品快播网www.npicp.com开设“立体化”服务体系,主要包括:前沿体系新品招商中心:发布新产品招商广告,促进新产品的渠道销售。新品博览中心:发布新产品专题介绍,促进新产品的直接销售。支持体系技术专利中心:发布技术、专利信息,促进新产品的快速开发。展会服务中心:发布各行业展会信息,促进新产品的实地宣传。商业贸易中心:促成企业间大宗贸易,为新产品开发积蓄力量。金融投资中心:促成资金与项目结合,为新产品开发提供支持。法律服务中心:普法宣传,案件委托,促进企业健康有序发展。行业资讯中心:了解经营环境,把握市场脉搏,适时推陈出新。三、发展历程新品快播网的前身是“中国新产品信息网”,创建于2004年2月,是国内最早抢滩于新产品推广领域的专业网站之一,在业内享有极高的声誉。2005年9月,北京高浪海科技有限公司(我公司)100%收购“中国新产品信息网”,同年10月,在完成第一次大规模升级之后,网站更名为新品快播网。如今,新品快播网已经拥有百万创新、求变、寻求超速发展的各类用户,供应商、采购商、代理商、连锁加盟商活跃于各行各业,推陈出新,引领潮流,尽显英雄本色!四、运营主体新品快播网由北京高浪海科技有限公司独立运营,公司成立于2005年8月,注册于北京中关村上地信息产业基地,是一家专业从事互联网信息服务的高科技企业。“高浪海”之寓意为:“新品掀高浪,成功在商海”!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襄助企业以最低的成本打赢新产品推广的闪电战,力推企业快速发展,繁荣国内贸易,促进国际交流!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678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新品快播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