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4206220294
  • 地方网站-河南
  • 中国-江苏
  • 地方网站,河南,其他
  • http://www.xzhouse.com.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619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徐州房地产信息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徐州市广盛房地产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网友对徐州房地产信息网的印象:

徐州房地产信息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河南收录。

网站介绍

徐州房地产信息网(徐州市广盛房地产网络信息有限公司承办)成立于2004年,由徐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信息中心主办并提供数据支持,是徐州市唯一具有官方背景的专业房地产门户网站。在普通百姓、业内及专业人士中享有一定的权威性和信任度,成为各方人士买房、卖房和了解房地产信息及专业资讯所必选的专业网站之一。徐州房地产信息网不断完善功能、优化系统,针对不同的浏览群体,制定出与其配套的专业栏目,为其提供更深入、集中和专业的服务,让浏览者在网络的特定领域内,尽可能地掌握更丰富、更全面的资讯。作为徐州地区房地产专业门户网站,徐州房地产信息网将尽最大的努力为所有客户提供完善的服务,让您足不出户便能第一时间与徐州房市进行亲密接触。我们的宗旨 引领房地产行业信息化服务我们的服务 以权威性、专业性、及时性、全面性、准确性为目标,以全方面实时报道、分析、评论徐州房市为己任,以提供商品房、二手房网上备案,历史价格查询、土地成交公示等房地产权威信息发布为特色,为所有用户架起一座便捷的网络桥梁。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619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徐州房地产信息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