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120012030
  • 娱乐休闲-音乐
  • -
  • 娱乐休闲,音乐,音乐综合
  • http://www.12530.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632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咪咕音乐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四川有限公司

网友对咪咕音乐网的印象:

咪咕音乐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音乐收录。

网站介绍

咪咕音乐简介咪咕音乐(原12530网站)是中国移动旗下的音乐门户,由中国移动无线音乐基地(以下简称音乐基地)运营支撑。音乐基地隶属于中国移动四川公司,是中国移动为全国31个省份7亿移动用户提供无线音乐产品和服务的唯一专业机构。音乐基地充分发挥产业链核心和引擎的作用,不断向各方延伸与跨界,推动产业链上的企业合作共赢,逐渐构建起一个由通信、音乐和互联网融合的完整高效的产业生态系统。音乐基地坚持秉承保护正版、支持原创的信念,致力于帮助中国原创音乐人参与创作锻炼并最终实现音乐创业梦想。音乐基地推进专业化版权运营,保证了接入和销售无线音乐产品100%为正版音乐,并积极号召新浪、百度等互联网渠道组成联盟,推动全行业加强版权保护意识。经过数年的发展,音乐基地已经具有了市场的先发优势以及相当大的行业影响力。在国内无线音乐的市场当中,中国移动无线音乐基地的优势无可比拟,目前音乐基地的内容合作伙伴已经达到了1400余家,拥有国内最大的正版音乐内容曲库,收录正版歌曲数量达到300万。音乐基地同时也是国内最大的音乐内容销售平台和音乐会员运营平台,目前已经累计咪咕会员1.2亿,作为国内最大的艺人活动演出平台,音乐基地迄今已经举办了1000余场“咪咕和TA的朋友”系列音乐活动。2012年,音乐基地收入占中国数字音乐市场75%的份额。运营体系及核心业务运营体系:6大支持系统,包括营销人员负责的运营分析系统,客服人员参与的客服支撑系统、合作伙伴构成的业务评审系统,市场策划人员组建的渠道管理系统,版权提供方维护的版权管理系统以及工单管理系统;3大平台,中央音乐平台、会员管理平台和能力开放平台;7大门户,包括WWW门户、WAP门户、短信门户、IVR门户、手机客户端、PC客户端以及咪咕杂志。核心业务:包括自有产品咪咕音乐、咪咕特级会员、咪咕铃声、咪咕爱唱、咪咕唱片、咪咕杂志、彩铃、歌曲下载(无损版)、来电铃声、咪咕音乐MV、咪咕音乐人、咪咕音乐排行榜、咪咕指数、短信搜索;咪咕和TA的朋友系列音乐活动等。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632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咪咕音乐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