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120012069
  • 娱乐休闲-音乐
  • -
  • 娱乐休闲,音乐,音乐综合
  • http://www.guitarworld.com.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20-04-21

网站点击:258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吉他世界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上海蓝恋花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网友对吉他世界网的印象:

吉他世界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音乐收录。

网站介绍

《吉他世界网》隶属于上海蓝恋花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第一家平台型吉他网站。网站拥有吉他行业内最专业的IT技术团队及最丰富的网站运营经验。打造中国吉他网站第一品牌,推动中国吉他文化快速健康发展是网站努力的目标与方向。吉他世界网将始终努力为吉他爱好者、培训机构、艺人、厂商及经销商,提供优质互联网产品及相关服务,并向以上商家及个人始终敞开合作的大门。因为在“吉他世界”里,我们只有朋友,没有对手。《吉他世界网》现有产品: 1、《吉他谱》 中国第一个专业吉他谱下载平台。提供各种音乐风格及形式的专业吉他谱付费下载服务。2、《吉他教学》 这里有大量免费的吉他视频教程。大部分视频都是由吉他世界网官方出品,并与国内众多著名吉他演奏家及网络牛人合作录制,合作对象包括朱家明、胡洋、郝浩涵等。3、《技术问答》 它是吉他领域的“百度知道”,专门为解决吉他爱好者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而开发的“问答”平台。4、《我是吉他手》 中国第一个专属于吉他爱好者的排行榜。无论是专业乐手还是业余爱好者都可以在这里参加打榜分享自己的作品。5、《琴行地图》 一个专属于“实体琴行”的网络营销平台。琴友们可以在这里查看全国各地的琴行信息。6、《揭大欢喜》 一个中奖率100%的活动。所有会员均可参加,每周一期。所有商品均为全新、正品、行货。7、《新闻资讯》 每天提供行业内最新鲜的新闻资讯及精彩博文。8、《吉他论坛》 一个专属于吉他爱好者的网络社区。9、《自助广告系统》 商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推广计划,利用该系统科学、合理的设置投放广告位数量及投放天数。该系统操作起来非常简单。10、《吉他谱阅览器》 一个专门为电脑看谱而开发的多功能软件,可以两张谱子同时看,并带有一些吉他学习中常用的工具。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258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吉他世界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