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4205721286
  • 地方网站-山东
  • 中国-山东
  • 地方网站,山东,论坛交友
  • http://www.qdbmw.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529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青岛便民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

网友对青岛便民网的印象:

青岛便民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山东收录。

网站介绍

青岛便民网(www.qdbmw.cn)是青岛最有影响力的网站之一,成立于2010年3月15日。它是由混迹于互联网业多年的技术工程师“青岛银”一手创办的,并与多名青岛网友一起经营,旨在为青岛市民提供一个生活信息网上交流平台。目前,青岛便民网正在为会员提供一个本地生活信息和便民咨询等为一体的平台,青岛便民网以便民岛城市民为宗旨,很快得到了广大青岛网友的热爱和支持,"找信息到青岛便民网"的信念已经深入青岛网民的心里。随着青岛便民网的发展,青岛便民网拥有了更加庞大的会员群体、更加强而有力的技术后盾、更加专业丰富的分类内容,更加成熟的网站运营经验,更多备受赞誉的影响事件。青岛便民网"关爱、分享、互助、交流"的网络精神影响着青岛年轻一代的网民。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529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青岛便民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