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1200624568
  • 娱乐休闲-新闻
  • -
  • 娱乐休闲,新闻,新闻综合
  • http://www.hljnews.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61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黑龙江新闻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网友对黑龙江新闻网的印象:

黑龙江新闻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新闻收录。

网站介绍

黑龙江新闻网由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是黑龙江省唯一拥有新闻采访权、新闻发布权的官方网站,也是黑龙江省第一家获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批准的新闻网站。借助集团千人采编队伍,黑龙江新闻网已成为拥有最权威、最丰富、最具时效性原创新闻、信息、资讯的重要新闻网站,具有高度的客观真实性、权威性、媒体公信力和社会影响力。第一时间,权威发布。“要闻”、“省内新闻”、“城市新闻”、“社会新闻”、“财经”、“教育”、“汽车”、“旅游”、“文娱体育”、“热点视频”等频道,汇集了黑龙江省内及各地市的新闻信息。热点专题网上播报,多媒体手段展示,内容快捷丰富。网络论坛“生活社区”,涉及民生及百姓的衣食住行,直击网络新发现,引领网络新生活。“百姓有话说”有来自热心网友提供的各类信息、反映的社会问题等,媒体、政府相关部门及在线律师予以关注与解答。黑龙江省旅游度假、休闲娱乐、求职创业、流行时尚等丰富信息集纳网上, 图文、视频、音频等多媒体资讯可随意选择。宽带数字报纸让您在网上品读原汁原味的黑龙江日报、生活报、农村报、家庭保健报、老年日报。键盘轻轻一点,尽知天下事。与中国移动、联通合作的手机报,用户达到几十万。目前,黑龙江新闻网每天发布新闻及各类资讯上千条,网站日均页面访问量上百万次,论坛人气攀升,数字报制作精良,已成为省内极具实力与竞争力的网络媒体,我们共同的网上家园。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61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黑龙江新闻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