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120062638
  • 娱乐休闲-新闻
  • -
  • 娱乐休闲,新闻,新闻综合
  • http://www.dluky.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20-04-21

网站点击:295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大连教育新闻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青岛文硕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网友对大连教育新闻网的印象:

大连教育新闻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新闻收录。

网站介绍

2007年1月,大连新闻网正式启用全新域名。随后《新商报》电子版、《大连晚报》电子版、《大连法制报》电子版、《东北之窗》杂志电子版、《海燕》杂志电子版等相继并入,四报两刊官网也在大连新闻网域名下开通。大连报业集团旗下报纸的数字报内容是网站的重要特色内容。2012年,大连报业集团明确大连新闻网为旗下唯一网络媒体。大连新闻网也因此拥有了大连最大的新闻资源,在国内同类媒体中的地位不断提升,市场影响力日益增强。网站的大连本地新闻主要来自大连报业集团旗下四报两刊和报业集团内几百名一线记者的采写。2013年大连新闻网全面开启市场化运作之路。在大连报业集团全媒体架构中,大连新闻网处于核心位置。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295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大连教育新闻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