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1200125003
  • 娱乐休闲-音乐
  • -
  • 娱乐休闲,音乐,音乐综合
  • http://www.fcmp3.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9

网站点击:73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伴奏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

网友对伴奏网的印象:

伴奏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音乐收录。

网站介绍

伴奏网是中国国内最大的P2P音乐制作共享软件。软件创建以来,一直在数字音乐发展上大胆尝试,先后与几十家唱片公司、版权管理机构合作探索发展,积累了数万首数字音乐版权,并在推动广范围的跨行业、跨平台合作上做出努力,在艰巨的全球音乐数字化进程中作出自身的贡献。不同于传统的伴奏网站,它侧重于将伴奏用来赚钱!伴奏网主要是一个面对演艺行业经纪人与艺人交流的平台,也提供演艺视频与伴奏的下载。它以草根原创为主,收录了很多草根原创作品,满足了一些演员们求新求异需求。HAO简单伴奏赚钱网有几大特色 ,让每个喜欢了解音乐的人都能赚钱。1、 不会乐理的人通过在音乐下载免费软件学习音乐并且制作伴奏学编曲技术赚钱2 、精通网络的音乐人可以网络销售音乐软件获得提成3 、用户可以在线免费哼唱搜索伴奏4 、用户可以学习制作音乐的技术并且可以免费使用软件制作歌曲上传网络曲库。5、网站的模式也就是,把音乐的网络传播版权分割出售。只要我有这首歌的版权就可以在网站上传自己的音乐。不影响这首歌去演出和参赛,网站出售的只是这首歌的网络传播权。不影响演出 。6、除了赚钱,很多人关心HAO简单音乐伴奏赚钱网怎么运营 ,这个模式实在是吸引人,如果HAO简单音乐伴奏赚钱网成功了,那将是数字音乐的一个转折!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73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伴奏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