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120062642
  • 娱乐休闲-新闻
  • -
  • 娱乐休闲,新闻,新闻综合
  • http://iceo.com.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20-04-21

网站点击:632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中国企业家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中国企业家》杂志社

网友对中国企业家网的印象:

中国企业家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新闻收录。

网站介绍

中国企业家杂志一本立于商业领袖的领袖商业杂志拥有28年历史的《中国企业家》杂志是中国主流商业财经杂志公认的领导者,与中国企业家阶层共同成长!我们的历史创刊于1985年,中国主流商业财经杂志公认的领导者。28年来,《中国企业家》与中国企业家阶层共同成长,秉承“国力的较量在于企业,企业的较量在于企业家核心理念”,倡导企业家精神,致力使企业家阶层成为中国社会最受尊重的主流人群。我们的未来中国企业全球化进程的见证者“本土商业,全球价值”,《中国企业家》杂志将伴随着中国企业的全球化步伐,做华人商业伦理与管理哲学的总结者与代言人,促进华人商业文化成为全球主流商业文化之一,使中国企业家成为全球商业俱乐部中受尊重的人群。我们的定位商业领袖,领袖商业 立足“商业领袖”,关注 “领袖商业”,记录总结中国企业家领袖所代表的商业趋势,管理智慧。中国企业家网 iceo.com.cn中国商业首席阅读 决策人群每日参考商业新闻与思想:依靠《中国企业家》杂志强大的公信力、影响力,中国企业家网www.iceo.com.cn试图成为一个中国商业的首席阅读网站,商业人物第一站。决策人群每日参考:中国企业家网www.iceo.com.cn成立于2001年初,是国内率先进行信息化和网络建设的财经媒体之一。依托于拥有28年历史的《中国企业家》杂志iceo.com.cn秉承一贯的权威性,成为决策人群的决策参考。为决策人群提供“MWM”解决方案??Magazine(杂志)、Website(网站)、Mobile(手机)。作为《中国企业家》杂志的有效延伸,iceo.com.cn始终坚持高端品质,在不间断向读者输送杂志电子版的同时,继续发展其他优秀网络原创内容,极大增强了网络访问量和关注度。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632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中国企业家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