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120062677
  • 娱乐休闲-新闻
  • 中国-黑龙江
  • 娱乐休闲,新闻,新闻综合
  • http://www.my399.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20-04-21

网站点击:518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哈尔滨新闻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网友对哈尔滨新闻网的印象:

哈尔滨新闻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新闻收录。

网站介绍

哈尔滨新闻网前身是哈尔滨日报新闻网,始创于1997年,隶属于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哈尔滨新闻网是经国务院新闻办批准的具有综合性新闻及信息发布资质的哈尔滨新闻门户网站。哈尔滨新闻网除发布哈尔滨的主流报纸《哈尔滨日报》、《新晚报》、《都市资讯报》、《家报》、《科学发现报》等报刊的新闻外,还汇集了哈尔滨电视、广播等音视频新闻。哈尔滨新闻网有自行编采原创视频新闻,新闻专题,以及每日多次更新、滚动的各类新闻。哈尔滨新闻网开设的 “议论风生”论坛、my399慧生活论坛力图突出“网友互动”。“议论风生”设置了 “时政要闻热议”、“民生话题”等。my399慧生活.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518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哈尔滨新闻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