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120062759
  • 娱乐休闲-新闻
  • 中国-贵州
  • 娱乐休闲,新闻,新闻综合
  • http://www.ldqxn.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20-04-21

网站点击:787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亮点黔西南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黔西南亮点时空广告传媒有限公司

网友对亮点黔西南网的印象:

亮点黔西南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新闻收录。

网站介绍

《亮点黔西南网》创办仅一年半,点击率已近400万人次,日点击率约3万人次,日最高点击率3.83万人次(CNZZ数据专家统计),以内容更新快,贴近民生、贴近社会等特点,迅速成长为黔西南州三大综合信息门户网站,被黔西南州委州政府、州纪委及州市有关部门邀请参加项目开工、工作会议等重要活动。具有一定的权威性。创下百度、谷歌搜索全球第一业绩。 《亮点黔西南网》登载的一些篇目,曾经创下了百度搜索全球第一(反映黔西南5名新闻工作者车祸罹难信息<8条原创>),谷歌搜索全球第一(《美女用巨乳作画》<转载>)业绩。黔西南州点击浏览量最大的论坛社区“百度兴义吧”重点关注网站,亮点黔西南排位第一。经百度搜索“黔西南房地产”、“黔西南”、“黔西南新闻”,“兴义新闻”及本州其他县,亮点黔西南的排位都在前列。3独家或率先报道黔西南重要事件 御景园施工安全事故,陈远兰医疗事故,下午屯三学生溺水身亡,丰源市场OK厅因情纠纷致人死亡,贞丰发廊女老板致死案件等,《亮点黔西南网》都是独家或率先披露。“民生新闻”被公认为是最大的亮点,关注度全州网媒中最高。黔西南日报社合作网媒 2011年3月9日,亮点黔西南与黔西南日报签订了供稿暨合作协议,同日与黔西南日报社签订了合作协议,内容为有相互支持、宣传推介等。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787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亮点黔西南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