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120062757
  • 娱乐休闲-新闻
  • -
  • 娱乐休闲,新闻,新闻综合
  • http://www.cien.com.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363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中国产经新闻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中国产经新闻报社

网友对中国产经新闻网的印象:

中国产经新闻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新闻收录。

网站介绍

中国产经新闻网介绍《中国产经新闻》是由共青团中央主管的一家综合性经济类报纸,报纸前身是创刊于1996年7月的《中国资产新闻报》。报纸总体风格是一张进入市场的综合性经济类报纸:权威,大气,深度,活跃。主张以前瞻的眼光关注世界。报纸风格报纸总体风格是一张进入市场的综合性经济类报纸。其特点是权威、大气、通俗、深刻、活跃。视角和着眼点为以青年为主的社会主流群体。版式为适合现代青年的欧美流行版式,严谨、简洁。文风轻松有趣,易读易懂。追求经济报道简单化,新闻采编快速化,理论宣传通俗化。报纸定位《中国产经新闻》是一份有影响力的以产经新闻为主的青年经济报纸,它对当下的正在改变中国和世界的产经业态深具远见;它是21世纪中国经济意见领袖及青年精英人物的代言人,代表着他们的追求高度、立场和态度,代表着先进生产力和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报纸基调在报纸的基调方面,它有别于其它经济媒体,《中国产经新闻》立足产经,兼顾财经,服务青年,主张以青年精英及经济专家视角看待问题,让问题回归常识。力求通过专业的视角、敏锐的洞察力、超强的信息量和权威准确的分析,全景式地呈现一个经济处在上升时期的中国翔实而完整的产业状态。主要板块《中国产经新闻》为周二刊,分综合新闻、产业新闻、区域新闻和专题新闻等版块,主要版面有:要闻、时评、热点、财经、深度、产业、汽车、ICT、能源、地产、区域经济、产经副刊等。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363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中国产经新闻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