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120062810
  • 娱乐休闲-新闻
  • 中国-河北
  • 娱乐休闲,新闻,新闻综合
  • http://handannews.com.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20-04-21

网站点击:383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邯郸新闻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邯郸日报社

网友对邯郸新闻网的印象:

邯郸新闻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新闻收录。

网站介绍

邯郸新闻网是由邯郸日报社主办、邯郸市委宣传部主管的综合性新闻网站,2005年8月18日正式上线。邯郸新闻网在省外宣局和市委宣传部的指导下开展新闻信息上网业务,担负着正确引导网络新闻导向,介绍邯郸各项经济和社会发展基本情况的任务。2013年3月邯郸日报社筹划邯郸新闻网改版,在更新硬件设备及办公环境的同时,根据数字媒体的发展规律及实际,邯郸日报社提出了以新闻+资讯+服务为主要内容,将邯郸新闻网打造成邯郸市综合性门户网站的战略性规划。自此,邯郸新闻网开始了全新的二次创业。2013年11月8日,改版后的邯郸新闻网正式上线,以“邯郸新闻门户、百姓生活助手”为办网宗旨,新闻内容以本地为主,突出新闻接近性、及时性;资讯、服务则侧重与老百姓生活密切相关的内容,做到信息的准确性、实用性,成为老百姓生活的好助手、好帮手。经过一段时间的运营及反馈,邯郸新闻网得到了邯郸网民的更多的认可和关注,为邯郸新闻网成为邯郸市综合性门户网站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383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邯郸新闻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