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120073046
  • 娱乐休闲-小说
  • -
  • 娱乐休闲,小说,小说综合
  • http://www.listeningexpress.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425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听力特快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钱志成

网友对听力特快网的印象:

听力特快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小说收录。

网站介绍

听力特快网站始建于2001年,是一个免费公益型英语听力资源学习网站。主要提供VOA、BBC、CNN、CRI等英语听力共享教学资料的下载。建站至今,以出色的品牌形象与公信力和简便实用的风格赢得越来越多英语学习者的信任与支持,在网上英语学习界享有很高的声誉,并成为广大大专院校和培训机构英语教师竭力推荐的英语听力学习网站。本站目前提供的每日免费下载(MP3)内容如下:VOA 美式慢速英语、常速英语BBC 英式常速英语CNN 学生教学视频节目NHK 英文节目CRI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CRI慢速英语节目、常速英语节目空中英语教学节目空中美语教学节目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425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听力特快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