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120103413
  • 娱乐休闲-体育
  • -
  • 娱乐休闲,体育,体育综合
  • http://www.zhibo11.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20-04-21

网站点击:241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智博体育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智博体育

网友对智博体育的印象:

智博体育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体育收录。

网站介绍

智博体育(www.zhibo11.com)创建于2005年7月,前生原名《智博在线》于2010年正式改名为《智博体育》。本站一直秉承自由、平等的网络精神,宣扬真诚与热情,提倡理解与宽容,鼓励学习与交流,短短几个月的时间,便迅速的由单一足球论坛发展成为以足球比赛直播为主,各项体育赛事共同繁荣的优秀体育在线交流平台。智博体育其形式也可分为现场直播、文字图片直播、视音频直播或由电视(第三方)提供信源的直播;而且具备海量存储,查寻便捷的功能。每个星期直播吧都会将一周以内的比赛即时更新,网民可以打开网站点击相应的链接收看比赛。赛事内容丰富多彩,其中包括:足球,篮球,乒乓球,台球等。几乎欧洲各大联赛和NBA所有的比赛都有相应的链接,可以使网民打开电脑后第一时间通过直播吧链接到你想欣赏的比赛,可以说它绝对是网友上网收看体育节目不二的选择。重点栏目特点: 智博体育所涉及的比赛:NBA、CBA、意甲、法甲、德甲、西甲、英超、联盟杯、欧洲冠军杯、世界杯,欧锦足球赛、斯诺克比赛、国内外乒乓球赛、足球热身赛、南美洲足球比赛以及央视春晚。由于是通过互联网平台展开,相对于传统直播来说,让大众有了更好的主动操作性,也就是说有了更好的和更自由的选择空间。例如流行的球赛直播、体育直播等,因为赛事多,直播的提供方也多,将这些信号集中在互联网上发布,观众就可以很方便选择自己所需要的直播线路。更多精彩栏目,尽在智博体育!让您足不出户可知天下,精彩瞬间一网可见!10年体育站品牌值得信赖!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241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智博体育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