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120103454
  • 娱乐休闲-体育
  • -
  • 娱乐休闲,体育,体育综合
  • http://www.dongqiudi.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234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懂球帝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张惠隆

网友对懂球帝的印象:

懂球帝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体育收录。

网站介绍

懂球帝手机版确实是一款很不错的足球资讯软件,懂球帝手机版区别于以往的体育新闻资讯软件,懂球帝手机版的内容全是关于足球的,而且内容深度和专业程度比一般的新闻软件里的足球新闻要强,资讯包括文字、图片和大量的视频,资讯更新速度也比较及时。懂球帝手机版是为足球迷量身打造的一款足球软件应用。懂球帝手机版提供专业的足球技战术分析和及时专业的足球新闻报道,并且提供看球闹钟、比分直播、比赛视频直播等贴心功能软件特色 每天更新超过20篇最专业的深度分析,让您做最懂球的球迷。同类产品中,涵盖面最广的比分推送,满足各种资深球迷需求。多达16个联赛的积分榜和射手榜,更新及时准确,随手可查。软件功能 1)提供重要比赛的在线直播,我们也可以看球啦2)提供包含世界杯、欧冠、五大联赛之外的其他联赛的积分榜信息,包括解放者杯、英冠、意乙等等3)提供赛事闹钟和推送,及时提醒您看球和推送足球比分4)独具特色的足球新闻和报道分析,精心挑选的足球视频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234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懂球帝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