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120103544
  • 娱乐休闲-体育
  • -
  • 娱乐休闲,体育,体育综合
  • http://www.cchess.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563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中国象棋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

网友对中国象棋网的印象:

中国象棋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体育收录。

网站介绍

中国象棋协会简介中国象棋网由中国象棋协会主办。中国象棋协会是中国象棋运动的全国性群众组织,是中华全国体育总会领导下的单项运动协会之一,1962年成立,负责象棋和国际象棋两方面的工作。中国象棋协会成立于1962年,总部设于北京市。该会是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下辖的单项运动协会之一;是中国象棋运动的全国性群众组织。1978年11月中国象棋协会加入亚洲象棋联合会,成为该会的第一批会员。1975年国际象棋联合会正式接受中国象棋协会为会员。中国象棋联合会的宗旨是:宣传和推广象棋运动,弘扬民族文化,开发人民智力;负责青少年业余训练,培养选拔后备人才;组织、举办和承办国际性及全国性竞赛活动;拟定有关教练员、运动员、裁判员等级制度和管理制度;制定有关比赛的竞赛制度;开展国际交流;组织科学研究工作等。该会设有全国委员会、秘书处、技术委员会、裁判委员会、教练委员会、学务委员会、新闻出版委员会、青少年工作委员会、会员委员会、企业家委员会等机构。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563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中国象棋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