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120103459
  • 娱乐休闲-体育
  • -
  • 娱乐休闲,体育,体育综合
  • http://www.zs8q.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974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中式八球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乔瞧

网友对中式八球网的印象:

中式八球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体育收录。

网站介绍

中式八球网(www.zs8q.com)始创于2010年10月,长期致力于为中式八球爱好者营造一个健康向上的网上精神家园,分享海量的八球综合资讯和八球比赛信息。根据全国所有网站流量查询的统计数据,中式八球网的每日独立访问者总量及人均页面浏览量在台球行业所有网站中,长期居于行业之冠。信息的传播速度和影响力已经远远超过传统媒体。截至2015年3月,中式八球网注册用户4万余人,实时在线人数达1.2万人以上,独立访客日均超过1万人次,中式八球网微信关注人数突破3万。中式八球网作为乔氏台球企业旗下媒体。享有对“乔氏杯”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台球皇帝”亨德利、“双冠王”加雷斯?波茨和中式八球梦之队等比赛和台球明星独家报道的权利。中式八球网作为国内台球行业日均浏览量和PV最高的网站,秉承“诚实、求实 、务实”的经营理念,真诚欢迎国内外所有从事台球或相关行业的机构、个人、媒体与我们展开各种形式的合作,共同推动国内中式八球事业的发展。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974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中式八球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