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120103474
  • 娱乐休闲-体育
  • -
  • 娱乐休闲,体育,体育综合
  • http://www.yonex-china.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955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尤尼克斯官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

网友对尤尼克斯官网的印象:

尤尼克斯官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体育收录。

网站介绍

尤尼克斯(YONEX) 是世界最出名的羽拍,也是每一个羽毛球爱好者都想拥有的羽拍,为了统治羽拍市场,也为了尽量满足不同使用需求,尤尼克斯研发了大量的型号,让人眼花缭乱。作为世界知名的羽拍专业制造商,尤尼克斯完全体现日本工艺的精益求精,羽拍牢牢占据世界第一的地位,同时网球拍也得到许多知名球星的喜爱。在2009年,李宁公司强势崛起,拿下了中国国家羽毛球队的赞助权;VICTOR(威克多)公司拿下了韩国队的赞助权。YONEX在中国地区的影响力有一定降低,但在全球范围来看,YONEX仍然是当之无愧的王者,而且VICTOR(威克多)目前的优势在于服装以及羽球(性价比),虽然李宁已经具备了一定的研发能力,并成功研发了多项专业的技术专利,但是在未来的很长一段时间里,YONEX仍是羽毛球拍的第一品牌。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955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尤尼克斯官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