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120103550
  • 娱乐休闲-体育
  • -
  • 娱乐休闲,体育,体育综合
  • http://www.18023.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381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中国钓鱼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陈孟

网友对中国钓鱼网的印象:

中国钓鱼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体育收录。

网站介绍

中国钓鱼网介绍中国钓鱼网成立于2010年7月,由一群酷爱钓鱼,而又渴望分享钓鱼的年轻人创建,旨在为全国钓鱼爱好者提供钓鱼技术、钓鱼视频、钓饵交流、钓具交流、钓鱼文化、钓鱼游戏、钓具交易等信息,是目前中国流量最大、信息最全的钓鱼爱好者交流平台。网站特色栏目中国钓鱼网特推出了钓鱼微博板块,微博可以用手机上,这是最方便的交流方式,随时随地交流。钓友钓到大鱼马上可以拍照上传到微博,还在钓鱼渔获照片已经发布到网上;新手钓不上鱼时通过手机上微博求教钓饵新配方,然后根据网友在线帮助改良配方直到上鱼……这些实时交互性都不是传统的钓鱼论坛所具有的。下设论坛中国钓鱼网下设的钓鱼论坛可供钓鱼爱好者交流、学习钓鱼技巧、鱼饵交流、分享钓鱼的喜悦、熟悉鱼类的生活习性等。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381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中国钓鱼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