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32041387
  • 电脑网络-博客
  • 中国-山西
  • 电脑网络,博客,博客
  • http://www.blogbus.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246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博客大巴的备案主体是:个人

网友对博客大巴的印象:

博客大巴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博客收录。

网站介绍

博客大巴是国内第一家博客托管服务商,也是首家商业运作、提供收费服务的中文博客网站,在中文博客业内享有盛誉。微博:http://weibo.com/blogbus公司简介关于我们BlogBus.com是国内第一家Blog托管服务商(Blog Service Provider),也是首家商业运作、提供收费服务的中文Blog网站,在中文Blog业内享有盛誉。1、目标BlogBus.com致力于推动中文Blog的发展、培养Blog用户群体的应用意识,为国内外用户提供稳定快捷、简单易用的专业Blog服务,创造独具特色的Blog文化,以Social Software的开发应用为基础,挖掘网络社会性的内在价值,引导Blog向网络的多层次应用发展,从而建立可信任的社会化网络(Social Network),实现个人信息价值最大化,成为国内Blog服务功能性应用的引导者。2、宗旨BlogBus.com定位于“简洁、易用、人性化”的宗旨,在此基础上逐步增加更多的实用功能,帮助用户创立自己的“个人门户”。3、团队BlogBus.com的团队是一支富有激情,勇于创新,有着共同的目标和理想的团队,有着强大的凝聚力,团队成员以推动Blog的发展为理想并为之奋斗。4、用户BlogBus.com拥有大量的高端用户,其积极健康的内容对外界产生了日益重大的影响,并且以“社会性链接”带来的新增用户确保了高质量的用户群体不断扩大。5、影响良好的业内口碑:个性化的服务、简洁易用的操作、强大实用的功能、同外界开放式的交流等特性,使BlogBus.com在业内取得了良好的口碑和赞誉。坚实的发展基础:BlogBus.com以开放、务实的态度在业内开展交流合作,得到了业内广泛的支持和帮助;团队与用户之间保持着充分的沟通,从用户处获得大量极有价值的信息反馈,对网站的不断完善和创新,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日益扩大的影响力:由于BlogBus.com的快速发展和高端用户群体存在,使得网站在国内外有着越来越大的影响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246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博客大巴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