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121113969
  • 娱乐休闲-军事
  • 中国-广东
  • 娱乐休闲,军事,军事综合
  • http://www.zt360.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956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政坛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南方杂志社

网友对政坛网的印象:

政坛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军事收录。

网站介绍

政坛网由中共广东省委南方杂志社主管主办,于2012年2月18日正式开通试运行,是服务全国公务人员群体和关心全球政坛的各界人士的特色网站。在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的背景下,政坛网应运而生。十七届六中全会出台了《中共中央关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 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明确指出“加强网上思想文化阵地建设,是社会主义文化建设的迫切任务。要认真贯彻积极利用、科学发展、依法管理、确保安全的方针,加强和改进网络文化建设和管理,加强网上舆论引导,唱响网上思想文化主旋律”,并要求“以党报党刊、通讯社、电台电视台为主,整合都市类媒体、网络媒体等宣传资源,构建统筹协调、责任明确、功能互补、覆盖广泛、富有效率的舆论引导格局”;明确“支持重点新闻网站加快发展,打造一批在国内外有较强影响力的综合性网站和特色网站”。政坛网牢牢把握“宣传党的主张、弘扬社会正气、通达社情民意、引导社会热点、疏导公众情绪、搞好舆论监督”的办网宗旨,服务公务人员以及关心政坛生态的广泛人群,服务党务政务等系列公务活动,努力建成保障人民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监督权的网上思想文化阵地,成为广大公务人员网络生活第一选择。关注政坛网,这里发布全球政坛最新资讯,记录政坛要人最新声音;这里囊括全国各地人事变动信息,实时检索官员最新简历行踪;这里聚集当前政坛热点事件和人物,汇集各界辣评锐评;这里打造国内最具特色的机构和官员微博集群,呈现每日最鲜活的互动话题;这里解码网络热点舆情事件,带你读懂热点事件的来龙去脉;这里还收罗全国各地公招公选、培训学习资讯,为公务人员成长进阶贴心服务。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956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政坛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