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120124391
  • 娱乐休闲-论坛
  • -
  • 娱乐休闲,论坛,论坛综合
  • http://www.chehuo.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239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车祸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楼程伟

网友对车祸网的印象:

车祸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论坛收录。

网站介绍

车祸网概述车祸网是以极度血腥而又震撼的车祸现场、车祸图片和车祸视频,来展示交通事故后所造成的伤害,来告诉我们什么是安全、什么是生命的脆弱。提醒人们行车安全,切勿疲劳驾驶,酒后驾车,等等一系列违反交通规则的驾驶行为。论坛版块简介车祸网主要有三大版块,分别为车祸社会新闻、车祸现场、交通安全。每个版块里面分别有其它相应的子栏目。车祸社会新闻1.车祸线索征集:耳闻目睹了太多的车祸,也听到很多灭绝人性的司机的禽兽行为,在这里,集中网友的力量,如果你是一个车祸的偶尔目击者,你的一个电话也许可以改变一些人的命运。2.热门杂谈:有关交通安全、汽车安全、交通事故、保险与理赔等热门社会新闻。3.整治酒后驾驶专题:酒后驾车是交通事故罪魁祸首,在这里大家来谈谈如何才能杜绝酒后驾驶4.汽车安全红榜:奔驰、宝马、奥迪、别克、福特、沃尔沃......,各品牌汽车都在汽车安全方面有哪些突出表现?上红榜来!5.汽车安全质量问题黑榜:汽车存在像丰田这样只能加速、不能刹车的安全问题,我们再小心也都白搭。在这里,请把你开车中碰到的有可能有安全隐患的质量问题拿出来讨论,也许,你的一个帖子可以改变一批车主的的命运!注意,请发帖者注意自己的言行。车祸现场版块分为货车车祸现场、轿车车祸现场、客车车祸现场、摩托车车祸现场、其他灾难现场、车祸视频等等。其中这些现场图片大多来自全国各地的网友现场拍摄。发这些图片的目的主要是为了提醒人们,车祸猛于虎。人在这些灾难面前是多么的脆弱。交通安全版块1.安全驾驶经验分享:讨论一般道路、城市道路、高速公路以及特殊路段、特殊天气和特殊条件下的安全驾驶技巧及特殊情况下的应急处理办法。2.交通安全法规:不管是老司机,还是新学员,都应该认真学习交通安全法规,注意行车安全。3.珍爱生命 平安出行:看过这么多血淋淋的车祸图片,你有什么感想,写在这里吧!4.我为交通献一计:不分年龄, 不分性别,不分学历,来展示一下关于减少和预防交通事故的研究成果吧。5.典型事故以及原因讨论:本版讨论车祸发生的原因,猜测也行,推测也行,交警部门认定了的也行。只有把原因说出来了,大家伙看了,才能真正的有所受益。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239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车祸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