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120124437
  • 娱乐休闲-论坛
  • -
  • 娱乐休闲,论坛,论坛综合
  • http://www.slit.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20-04-21

网站点击:313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胜利信息广场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东营利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网友对胜利信息广场的印象:

胜利信息广场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论坛收录。

网站介绍

关于胜利信息广场胜利信息广场作为东营与胜利油田的门户网站,是集休闲娱乐、网上购物、网站策划、网络营销等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网站,服务于胜利油田与东营,是一架连接油地的桥梁。胜利信息广场位于山东东营区西四路长安广场,繁华地段。自2003年3月成立以来,一直培养着一批专业网站建设、网站推广、软件开发、电子商务、企业域名注册、虚拟主机租用的专业队伍。是一家技术力量雄厚,在激烈的IT行业竞争中,凭着出色的技术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和支持,并通过了电信增值业服务(ICP)认证。在互联网应用软件服务领域我们拥有一批资深的行业专业人士,丰富的工作经验及高效率的团队是我们对客户保障。我们利用丰富的客户资源和营销能力积极发展自己的网络,并以技术领先、创新、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市场认可。用户第一、信誉第一、质量第一是我们的原则,诚信为先,技术为主,人才为本是我们的宗旨。胜利信息广场经营理念:信誉、效率、质量客户的成功就是我们的成功,企业的核心来自人才。选择优秀的人才是企业不断的发展。看好人,用好人是企业成功的关键。我们年轻、我们自信、我们努力、我们幸运、所以我们会在互动中常言,在创新中前进。发展规划信息广场的设计版块来讲,内容繁多,涉及的方面比较广泛,需要一个强有力的技术支持团队和信息维护集体来进行操作,信息广场的定位是真诚服务于大众。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313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胜利信息广场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