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120044555
  • 娱乐休闲-电视
  • 中国-北京
  • 娱乐休闲,电视,电视综合
  • http://eeworld.com.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967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电子工程世界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北京网事纵横科技有限公司

网友对电子工程世界的印象:

电子工程世界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电视收录。

网站介绍

电子工程世界,简称EEWORLD)是一家专为中国电子工程师和电子设计主管提供电子技术开发应用资讯的网络传媒。探求电子工程设计的创新之原,提升电子工程设计的创新能力,推动中国电子领域的创新发展,是EEWORLD内容服务的目的和追求。EEWORLD内容服务的核心是快速传播半导体集成电路领域电子元器件的创新技术、创新产品资讯;全面深度整理并免费在线提供电子工程设计人员应用开发所需要的原始基础数据库资料;深入挖掘和分享各类电子产品原创开发经验和创新应用知识,互动触发电子工程设计群体的原初设计灵感。矩阵式的内容服务秉承“应用引导技术,技术服务于应用”的理念,EEWORLD从产品技术和应用领域两大维度,将电子工程设计人员的需求进行细分。以应用为横轴,技术为纵轴,将电子工程设计人员进行创新设计所需要的内容编织在矩阵式的网中。电子工程师的实时互动平台人气急剧上升的新兴电子论坛,一大批乐在其中的资深工程师,层出不穷的活动让工程师收获颇丰,扩展人脉;博客与论坛互为表里,每位工程师在这里成为具象的人。EEWORLD独家报导与众不同的角度,对新闻背后的深度挖掘,可读性极高的“EEWORLD体”,这一切构成了EEWORLD独树一帜的原创文章。庞大的免费资料库国内本地最大的Datasheet数据库,数百万常用元器件的Datasheet数据库可免费查询;大量的电子系统设计应用文章;数万个电子设备实用参考电路图。整合营销服务以工程师为核心,使客户的品牌信息能有效覆盖、有效传达,实现受众的有效关注。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967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电子工程世界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