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121044630
  • 娱乐休闲-女性
  • 中国-河南
  • 娱乐休闲,女性,女性综合
  • http://www.yujiame.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20-04-21

网站点击:540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瑜伽教程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个人,备案号为:豫ICP备13020050号-1

网友对瑜伽教程的印象:

瑜伽教程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女性收录。

网站介绍

中国瑜伽网络权威门户,瑜伽人的网上家园,瑜伽人必备的良师益友!是目前国内最优秀的瑜伽门户网站,涵盖瑜伽行业新闻,瑜伽名师,瑜伽会馆,瑜伽视频,瑜伽音乐,瑜伽书籍,瑜伽装备及大型专业瑜伽问答社区,自2012年创立以来,瑜米之伽网的管理和运营团队,一直致力于为所有爱美、爱生活、爱自已的瑜伽人提供一个纯净,专业,权威,全面的瑜伽生活互动平台;以传播瑜伽文化精髓为己任,以传播健康科学的瑜伽生活为理念,收集不同年龄、不同职业的瑜伽人的需求,专门为瑜伽练习者提供瑜伽的理疗、塑形、体位法,呼吸法等教程,提供适合初中高级不同阶段练习者所需的各个瑜伽流派的学习资源:哈他瑜伽,阿斯汤伽瑜伽,流瑜伽,阴瑜伽,艾扬格瑜伽等专业知识;教你选择最适合自己的瑜伽练习装备:瑜伽垫、瑜伽服、瑜伽球、瑜伽砖等瑜伽用品,充分享受瑜伽带来的好处!是集实用性、互动性为一体的专业瑜伽平台,让千万瑜伽练习者享受正确的瑜伽练习给身体、心灵、生活带来的种种好处,打造中国瑜伽人优雅,自信、时尚、健康的新形象。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540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瑜伽教程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